香港科技大学

中国香港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香港科技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
授课语言 中文、英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香港科技大学学术单位查询网站。
学校简介

    香港科技大学(Hong Kong University of  Science & Technology)是一所国际性研究型大学,为香港八所享受特区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资助的高等院校之一。学校设有理学院、工学院、工商管理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及霍英东研究院等院系,均以英文为教学语言,在最新QS世界大学排名中,港科大位列第36位。

城市及地区介绍

    香港是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重要的国际金融、航运和贸易中心,是全球最自由经济体和最具竞争力城市之一,在世界享有极高声誉。香港是中西方文化交融之地,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及完善的法制闻名于世,有“东方之珠”、“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等美誉。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