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理工学院

以色列

学校中文名称 以色列理工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部分课程以英语开设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及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以色列理工学院交换申请网站:http://int.technion.ac.il/exchange-programs/

学校简介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为我校拓展的首个以色列合作伙伴院校。该校坐落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市,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在理学、工程、信息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在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以色列理工位列第247位。学校拥有包括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西查诺瓦教授、阿弗拉姆•赫尔什科教授及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教授等众多国际知名学者。
城市及地区介绍
   海法(Haifa),以色列北部港口城市,西濒地中海,背倚迦密山。海法是以色列第三大城市,占地60平方公里,人口约27万,属于地中海气候,为地中海东岸著名的旅游胜地。海法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拥有民族宗教融合的包容,其中巴哈伊教的“空中花园”举世闻名。
联系人 曹奇正
联系方法 82338394/caoqizheng@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