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
学校英文名称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at Stony Brook
在外学习内容 毕业设计、科学研究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2015年,北航与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签订了《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生物医学工程系合作协议》。双方商定,互派3名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课程学习、科学研究。时间为6个月,参加课程学习或毕业设计。学费互免,交换学习取得的学分互认。
学校简介
  纽约州立大学石溪分校是美国著名的研究型公立高等学府,美国大学联盟成员。该校汇聚了许多各领域的一流学者,教学品质和研究成果享誉国际。培养了多名诺贝尔奖、菲尔茨奖、沃尔夫奖获得者,如诺奖得主杨振宁、诺奖得主磁共振之父劳特伯、阿贝尔奖得主米尔诺、数学家丘成桐等。该校是核磁共振诞生地,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享有盛誉,其物理与生物医学工程、空天医学工程等学科在领域内非常有影响力。卡耐基基金会将该校列为全美最优秀的研究机构之一。
城市及地区介绍
  石溪大学位于纽约市以东60英里,长岛(Long Island)的北岸,临近大西洋和长岛海峡,气候四季分明。距曼哈顿约105公里,乘车一个半小时即可到达纽约市。校园内绿树环绕,环境幽雅。附近有肯尼迪国际机场(J.F.Kennedy)和拉瓜迪亚机场(LaGuardia Airport)
联系人 何静雯
联系方法 82315554/jingwen@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