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理工大学

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米兰理工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Politecnico Di Milano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学位论文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录取为机电系统双硕士学位联合培养的硕士生,执行北航与米兰理工大学双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第1学年在米兰理工大学学习,完成课程学习和论文选题;第2学年在北航学习,修满双学位研究生北航部分的课程学分,并在双方导师指导下继续进行学位论文工作;第3学年上学期在北航完成论文答辩工作主要进行论文工作,下学期在米兰理工大学参与科研项目。符合要求授予北航的硕士学位和米兰理工大学的硕士学位。
学校简介
  米兰理工大学(Politecnico di Milano)是位于意大利米兰的一所国立理工大学,创立于1863年,是米兰地区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也是意大利规模最大的科技类大学,是意大利三所国立理工大学之一,意大利工科方面排名第一。米兰理工大学在建筑、工程和工业设计方面是欧洲乃至世界最优秀的大学之一,并在许多领域全球领先。
城市及地区介绍
  米兰,古罗马时期被称为米迪欧兰尼恩(Mediolanium),意大利第二大城市。米兰省的省会和伦巴第大区的首府,位于伦巴第平原上,属于地中海式气候,夏季炎热干燥,冬季温和多雨。米兰是欧洲南方的重要交通要点,历史相当悠久,因建筑、时装、艺术、绘画、歌剧、足球、旅游、闻名于世。米兰都会区生产总值占意大利国内生产总值的4.8%,是欧洲人口最密集与工业最发达的地区。
联系人 王少萍
联系方法 82338933/shaopingwang@vip.sina.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