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外国语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澳大利亚科廷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CURTI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科廷大学是澳大利亚著名大学,该校注重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本科教学水平、学生满意度和就业率在澳洲名列前茅。自该合作项目建立以来, 已有多名本科生从中受益。
学校简介
科廷大学成立于1967年,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成员之一。该校重视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其毕业生的职业前景广阔、就业率高而著称。科廷大学在国际上享有很高的声望,是澳洲12所曾连续三年被英国“泰晤士报”评为世界200强的大学。该大学在西澳地区一直名列前茅,其多种专业在“澳洲优良大学指南”中的教学水平、学生满意度和就业率等方面多年来名列澳洲前列。
城市及地区介绍
珀斯(英语:Perth)是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也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据澳大利亚统计局,珀斯都会区的人口共有202万人(2014年),是澳大利亚第四大城市,人口增长率高于国家统计的平均水平。
由于地处澳大利亚大陆西岸地中海气候地区,温和的气候与天鹅河(Swan River)沿岸的别致景色,使珀斯得以成为非常受欢迎的观光旅游目的地。
珀斯拥有广阔的居住空间及高水平的生活素质,于每年的世界最佳居住城市评选中都是名列前茅,反映出珀斯无论居住环境,生活素质及社会福利等都是极佳的城市。珀斯人的友善态度世界公认,曾于2003年获得世界最友善城市称号,得到世界性的赞赏及认同。福布斯2014年世界最负盛名城市榜中,珀斯排名16位  。
联系人 邬丽
联系方法 82314569/wul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