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乌珀塔尔大学

外国语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伍珀塔尔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Bergische Universität Wuppertal (BUW)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德语
项目简介
伍珀塔尔大学位于德国下莱茵河——威斯特法伦州,是一所国立研究型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等人文学科研究领域具有国际性的影响,有驰名国际的叙述学研究中心和阿图尔施尼茨勒研究中心。自本协议五年前签署以来,已有6名北航研究生赴该校进行为期一学期至一年的交流学习。
近几年来,学院已派遣近1名教师赴该校学习、研究及访问。
学校简介
伍珀塔尔大学位于德国下莱茵河——威斯特法伦州,是一所国立研究型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等人文学科研究领域具有国际性的影响,有驰名国际的叙述学研究中心和阿图尔施尼茨勒研究中心。
城市及地区介绍
它位于“莱茵-鲁尔”城市群的几乎正中央
与“鲁尔工业区”的南部,杜塞尔多夫区的邻市(约西部30公里),距离科隆东北
向约40公里,距离埃森东南向约23公里。伍伯塔尔有约360,000人口,是一座中型的大城市,该州的十个最大城市之一。伍伯塔尔市在1929年8月1日由艾伯费尔德
(Elberfeld, 自1883年来的大城市)与巴冕城(Barmen,自1884年来的大城市)及所
辖的城区Cronenberg,Ronsdorf,Vohwinkel与东部的Beyenburg一起建立,当时叫
巴冕城-艾伯费尔德。1930年结合民意改名为伍伯塔尔(Wuppertal)。在德文中,
伍伯Wupper是城市所在地的一条河的名字,塔尔Tal是山谷的意思。
城市中最著名的景观称为伍伯塔尔空中铁路,即空中悬挂空铁.全程13.3千米(8.3英里),其中 Oberbarmen 和 Sonnborner Straße 之间的10千米或6.2英里的路段位于Wupper河上方12米(39英尺)处,Sonnborner Straße 和 Vohwinkel 之间的3.3千米或2.1英里位于峡谷道路上方的8米(26英尺)处。铁路于某处跨越A46高速公路。全程需要30分钟。该交通作为德国以及世界第一条城市悬挂轨道交通,在德国享誉盛名,2014年票选的德国最受欢迎景点中,伍珀塔尔的空中铁路位居第7(第一为科隆大教堂,第二为新天鹅堡).
联系人 钱多秀
联系方法 82339965/qianduoxiu@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