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考迪亚大学

加拿大

学校中文名称 肯考迪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Concordia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
项目介绍、申请流程及课程选择请登录:
https://www.concordia.ca/international/students-from-abroad/inbound-exchange/apply.html
学校简介
肯考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是魁北克省省属公立大学,位于加拿大第二大城市蒙特利尔,学校于1974年由1896年建立的圣徒学院(Loyola College)与1926年建立的乔治亚•威廉姆斯爵士大学(Sir George Williams University)合并而成。肯考迪亚大学被公认为加拿大最具活力和创新型大学之一,它一直致力于个人能力、社会活动和学术的卓越发展,是一个充满活力、多元文化的大学。肯考迪亚大学连续多年在加拿大权威杂志麦克林进行的大学排名中位列综合类大学的前十名。
城市及地区介绍
蒙特利尔(Montreal)是北美洲一个古老的城市,加拿大历史最悠久的城市,世界上最大的说法语的城市,以法语和法国文化为主导,同时又拥有大量讲英语居民,并兼容了多种族和多元文化,大量的国际性社团使得这个城市充满了国际性氛围。蒙特利尔是一个沉浸在历史和传统中,又透着动态和时代感的城市。这座充满活力、安全、现代化的大都市,有三百多万人口,距纽约、多伦多等北美重要城市都在六小时车程以内。该市既是北美重要的金融和商业中心之一,又是著名的旅游和文化城市,每年有一千一百多万的游客, 并主办过众多的国际知名的文化和体育活动。市中心的剧院、体育场、500英亩的皇家公园、邻近的劳伦山脉和新英格兰都提供了较好的休闲场所。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