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大学

加拿大

学校中文名称 多伦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Toronto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应用科学与工程学院)

项目介绍、申请流程及课程选择请登录:https://inboundvisiting.utoronto.ca/

学校简介
  多伦多大学(University of Toronto)始建于1827年,建校以来,各学科领域成就卓著,既是加拿大高等教育的翘楚,也是世界最著名的研究型大学之一。该校座落于北美第四大城市,加拿大经济、科技、文化中心多伦多;拥有3所分校,300余类本科专业及67座图书馆。设本科学士学位300余个,硕士学位148个,博士研究生学位95个,其中以数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等尤为杰出。16-17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多伦多大学在全球位列第32位。
城市及地区介绍
  多伦多(Toronto)是加拿大最大城市,安大略省的省会,全国工业和商业中心。多伦多市地处安大略湖的西北岸,拥有超过250万的人口,是北美洲第五大城市。为加拿大在五大湖区的一重要港口城市。其气候属于温和湿润的大陆气候,夏天湿润,冬天寒冷。城市四季分明,每天的气温变化明显,尤其是在寒冷的季节。城市化和邻近水域,多伦多的日夜温差相对较小。
  多伦多是多元文化的聚集中心。目前多伦多的低犯罪率、洁净的环境、高生活水准、以及对多样文化的包容性,令该市被多个经济学智囊团列为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作为加拿大的经济中心,多伦多是一个世界级城市,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之一。 多伦多在经济上的领先地位在于金融、商业服务、电信、宇航、交通运输、媒体、艺术、电影、电视制作、出版、软件、医药研究、教育、旅游、体育等产业。多伦多证券交易所是世界第七大交易所,总部设于市内,有多数加拿大公司在这里上市。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