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大学

加拿大

学校中文名称 维多利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Victoria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工学院)

课程信息详见附件Course Selection and Registration部分内容

学校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创建于1963年,位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的首府维多利亚市,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学校共设有10个学院,拥有4,584名教职人员,在校生20,199名。该校科研实力雄厚,在工程领域、经济管理等方面享有很高的声誉,其法学更被认为是加拿大同领域中的翘楚。维多利亚大学还被认为是加拿大高等教育方面最富有革新精神的大学之一,其“实践教育”项目是加拿大开展最早、最为成功的大学之一。
城市及地区介绍
  维多利亚市(Victoria)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省会,位于温哥华岛的最南端,温哥华岛上最大的城市。城市秀美宁静精致,素有“花园城市”之称,人口约32万。
  维多利亚市气候温和,四季鲜花盛开,良好的气候也使得她成为理想的居住城市。维多利亚是加拿大最有英国风味的城市,在规划整齐的住宅区里,大多是维多利亚式和新古典主义的建筑。在维多利亚,可以享受悠闲步行的乐趣,欣赏美丽的海边景色、悠久历史的建筑物、有趣的购物区、青葱的草坪,以及众多的博物馆。
  2005年,维多利亚被授予“加拿大文化之都”称号。城市的文艺气息浓厚,既有精雅深奥的艺术,也有街头艺人的表演和另类艺术。维多利亚及周边地区的人均艺术家的数量居全加拿大之首。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