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

墨西哥

学校中文名称 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National Polytechnic Institute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毕业设计
授课语言 英语或西班牙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研究项目

项目指南及英文授课信息详见附件(只有计算机学科有英文课程)

学校简介
  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National Polytechnic Institute,西班牙语Instituto Politécnico Nacional,简称“IPN”)创建于1936年,是墨西哥最大、最优秀的公立理工大学,位于墨西哥城中北部。该校在墨西哥的排名居第三名。在理工科方面,其排名第一。
  学校下属81个教学单位,共开设有270多门课程,有78个本科专业以及128个研究生专业,并设有20个科研中心、19个外语培训中心(培训语种包括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与、日语等)以及12个继续教育与远程教学中心。在生物技术、医药、物理、计算机、数学等学科领域表现杰出。目前该校有15600余名教师及研究人员,在校生近15万名,另外还有13万余名远程教学等继续教育学生。
  IPN的"Luis Enrique Erro"天文馆,是拉丁美洲历史最久、也是墨西哥首个对公众开放的天文馆。学校还建有墨西哥国家科技图书馆(The National Science and Technology “Víctor Bravo Ahuja” Library)、工程中心图书馆以及其他69个图书馆,组成了庞大的校园信息服务系统。IPN还拥有一只杰出的交响乐团,乐团已有40多年历史,由90位音乐家组成,每年定期表演大型演出。
城市及地区介绍
  墨西哥城(Mexico City,Ciudad de Mexico)是墨西哥合众国的首都,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海拔2240米。多年来,市区面积不断扩大,并向周围的墨西哥州扩展,形成了众多的卫星城镇。这些城镇行政上属墨西哥州,但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与联邦区已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大都市区,包括墨西哥城和附近的17个城镇,面积约2018平方公里,人口多达2200多万。它集中了全国约1/2的工业、商业、服务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1968年第19届奥运会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举办。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