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墨西哥

学校中文名称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National Autonomous University of Mexico
在外学习内容 项目研究/毕业设计/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或西班牙语
项目简介

研究项目或毕业设计(该校无英文授课,外方教授英文指导项目)

申请指南详见附件

学校简介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UNAM)创建于1910年,位于首都墨西哥城,被认为是拉丁美洲最大的大学,也是墨西哥唯一拥有诺贝尔奖获得者的大学。目前该校有18万本科生,2万余名研究生。学校拥有6个校区、17 个学院,开设了105个本科专业,在人文、工程、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均表现突出。根据16-17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世界排名第128名,在墨西哥国内排名第1。
城市及地区介绍
  墨西哥城(Mexico City,Ciudad de Mexico)是墨西哥合众国的首都,位于墨西哥中南部高原的山谷中,海拔2240米。多年来,市区面积不断扩大,并向周围的墨西哥州扩展,形成了众多的卫星城镇。这些城镇行政上属墨西哥州,但在经济、社会、文化等方面与联邦区已连成一体,形成一个大都市区,包括墨西哥城和附近的17个城镇,面积约2018平方公里,人口多达2200多万。它集中了全国约1/2的工业、商业、服务业和银行金融机构,是全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和交通中心。1968年第19届奥运会在墨西哥的墨西哥城举办。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