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里大学

英国

学校中文名称 萨里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Surre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学校简介
萨里大学 (University of Surrey) 是英国百年名校,英国著名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南的萨里郡吉尔福德 (Guildford) ,距伦敦30分钟车程。萨里大学成立于 1891年,其前身为伦敦的巴特西理工学院。在196699日被皇家许可而成为综合性大学。 萨里大学是世界著名的人工智能、移动通信和卫星空间技术研究中心,也是所有英国大学中自1497年以来唯一拥有英国皇室颁发的电子工程皇家教授席位(Regius Professor of Electronic Engineering)的大学 

THE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2019专业排名中,萨里大学各专业位居世界前列。同时,萨里大学拥有世界顶尖的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SHTM),其在2018QS世界大学酒店及休闲管理学科排行榜中位列世界第四,英国第一,享誉世界。

萨里大学在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上位居第248名,在2018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声誉排行榜上位居全球251-300。根据2014年英国高等教育统计机构的数字,萨里大学的毕业生的就业率高居英国榜首(96.9%),高于牛津大学(92.6%),剑桥大学(95.2%)和伦敦大学学院(94.6%)。

城市及地区介绍
萨里郡位于英格兰东南部,历史悠久。也是伦敦四周诸郡(home counties)之一。泰晤士河流经萨里后,向东北流向大伦敦。以人口计算,吉尔福德是第1大镇,沃金是第2大镇,尤厄尔是第3大镇,坎伯利是第4大镇;古尔福德是第1大自治市镇。萨里郡政府所在地并不在萨里,而是在附近伦敦的金士顿。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法 82313196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