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大学

智利

学校中文名称 智利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dad de Chile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项目研究
授课语言 英语(教授指导项目)、西班牙语(课程)
项目简介
研究项目或毕业设计(该校无英文授课,外方教授英文指导项目)
项目申请流程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www.uchile.cl/portal/english-version/international-visiting-students/49754/student-mobility-program
学校简介
    智利大学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是美洲历史最悠久、拉丁美洲最有名望的大学之一。学校成立于1842年,其起源可追溯至1622年。智利大学共有14个学院,有教职工3千多名,学生3万多名。智利大学的学生中曾出现了19位智利总统,米斯特拉尔(1945)和巴勃罗•聂鲁达(1971)在文学领域获得诺贝尔奖。其校友、教授在不同的领域共获得155个国家奖项。根据20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智利大学排世界第200名,在拉丁美洲位列第4位,在智利国内排第2名。
城市及地区介绍
  智利首都圣地亚哥(Santiago)是南美洲第四大城市。位于智利中部,面积13308平方公里。夏季干燥温和,冬季凉爽多雨雾。始建于1541年。1818年迈普战役(智利争取独立战争中决定性战役)后成为首都。十九世纪因发现银矿后迅速发展。今日的圣地亚哥已成为一座现代化城市。市容绮丽多姿。一年四季棕榈婆娑。靠近市中心的230米高的圣卢西亚山为著名风景区。圣地亚哥主要的街道奥希金斯大街,长3公里,宽100米,横贯全城。两旁林荫遮道,每隔不远就有一座喷泉和造型生动的纪念铜像。大街西端有解放广场,附近有宪法广场、大街东边有巴格达诺广场。市中心有武装部队广场。市区和近郊有天主堂、主教堂、邮局、市政厅;有古老的智利大学、天主教大学、国民学院、南美洲最大的图书馆(藏书120万册)、历史博物馆、国家美术馆以及公园、动物园和古迹。全国近54%的工业集中于此。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