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大学

澳大利亚

学校中文名称 新南威尔士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在外学习内容 项目研究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项目研究
学校简介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UNSW)成立于1949年,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肯辛顿区,距离悉尼市中心约5公里,是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兼有文科学科的综合性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Group of Eight, G8)的成员。
学校拥有超过5万名学生,全职教职工5,300多名。学校拥有9大学院,包括:文学与社会学院、建筑环境学院、澳洲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医学院、科学学院、艺术学院和澳洲国防学院。开设了包括艺术、社会科学、生态环境、商业与经济、工程技术、法律、生命科学、医学、科学技术等方面的200个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专业课程,其中工业设计专业在各类专业中较为突出。学校下设研究中心78个,研究所3个,教学医院6所,是澳大利亚的重要科研基地之一。该校拥有许多杰出校友,例如葡萄牙前总统Jorge Sampaio、前首相 Marcelo Caetano、欧盟委员会主席Jose Manuel Durao Barroso等。根据2015-16年QS世界大学排名,新南威尔士大学排世界第46名。
城市及地区介绍
  悉尼(Sydney),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濒临南太平洋,澳大利亚和大洋洲第一大城市和港口。悉尼是澳大利亚的经济、金融、科技、教育及交通中心,亚太地区最重要的金融中心和航运中心,有“南半球纽约”之称。悉尼同时也是国际旅游胜地,拥有全球最大的天然海港─杰克森港,以及超过70个海港和海滩,如著名的邦戴海滩,悉尼歌剧院、港湾大桥等均闻名遐迩。悉尼在澳大利亚国民经济中的地位举足轻重,高度发达的服务业以及金融业是悉尼经济的主体。
联系人 曹奇正
联系方法 82338394 / caoqizheng@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