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古里安大学

以色列

学校中文名称 本古里安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Ben-Gurion University of the Negev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及更多详细信息,英文课程信息及其他有关交换项目的详细信息请登陆本古里安大学交换申请网站:https://in.bgu.ac.il/en/international/Pages/Short/Exchange-Erasmus.aspx
学校简介

本古里安大学建立于1969年,坐落于以色列贝尔谢巴。在校学生总人数约为2万人,教职工约4千人。该校是以色列领先的研究型大学之一,且在许多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如新能源、旱地农业、水资源等。学校拥有多个国家级重点学科研究机构,如内格夫的国家生物技术研究所、国家太阳能研究所、伊尔斯-卡茨纳米科技研究所、雅各布-布劳斯汀沙漠研究所、本古里安以色列与犹太复国主义研究所、以及犹太与以色列文学与文化研究所等。

本古里安大学在以色列排名第4(仅次于以色列理工学院、特拉维夫大学和耶路撒冷希伯来大学),2020QS世界排名401,该校在能源、环境、生物技术、医学、理学等领域实力强劲。目前该校与国内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院校建立有校级合作关系。
城市及地区介绍
贝尔谢巴是以色列内盖夫地区的中心城市,也是内盖夫沙漠最大的城市,称为“内盖夫之都”,是以色列第七大城市。这座城市是以色列南区的行政中心,城市汇集着内盖夫各企业公司的总部、沙漠研究所、内盖夫大学、卡车运输总站与修理站。
联系人 曹奇正
联系方法 82338394/caoqizheng@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