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爱尔兰

学校中文名称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Trinity College Dublin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更多课程信息详见:https://www.tcd.ie/students/orientation/visiting-exchange/module-enrolment.php
  获得北航推荐资格后,请查看该网页:https://www.tcd.ie/study/study-abroad/inbound/apply/sa-exchange/
 
  计算机相关专业同学请注意该校仅在春季学期末安排计算机专业课程考试,秋季学期去该校交换的同学将无法参加考试从而取得学分,这将影响后续学分转换。有学分转换需求的同学请申报其他项目。
学校简介
  都柏林圣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Dublin),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兴建的,到18世纪已基本形成目前的规模。学院占地40英亩,各时期的建筑自成方阵,颇具时代特色。学校在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全球第98位。圣三一学院是是世界顶尖、爱尔兰第一的著名大学。其悠久的历史和与剑桥牛津齐名的学术传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批申请者。 
  圣三一学院是一所综合性大学,共有70多个系,科研实力雄厚。学院下设六个学院,分别为:工程学院,商业经济及社会学院,生命科学院(下设护理分院),自然科学院,人文学院,文学院。各系下面设有齐全的本科、研究生、硕士和博士课程。圣三一学院在科学、工程、艺术、商务与经济以及卫生科学(包括医学)等领域设有广泛的本科课程。曾有两位圣三一学院的学者在物理学和英语文学领域获得过诺贝尔奖。圣三一学院还产生了很多其他伟大的学者,如伯克利(加州伯克利大学就因此得名),数学家罗文•汉米尔顿,乔纳森•斯威夫特和奥斯卡•王尔德。 
  更多信息请访问学校网站:www.tcd.ie/
城市及地区介绍
  都柏林是爱尔兰共和国的首都也是爱尔兰最大的城市。都柏林靠近爱尔兰岛东岸的中心点,地处利菲河(River Liffey)河口、是都柏林地区的中心。由于很多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于都柏林,因此赋有欧洲的硅谷之称。 
  作为欧洲发展最快的大都市,都柏林云集艺术、教育、科技、商务高速发展于一体、是一座活力四溢的城市,她为社会各领域人才提供了无限的发展机遇,也是一片充满机会的城市。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法 qzcbuaa@163.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