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

爱尔兰

学校中文名称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National University of Ireland Maynooth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信息详见:
  https://www.maynoothuniversity.ie/international/study-maynooth/available-courses
  获得北航推荐资格后,请阅读附件及以下链接,了解外方学校所需材料及申请流程:
  https://www.maynoothuniversity.ie/international/study-maynooth/study-abroad-programme
学校简介
  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National University of Maynooth) 是爱尔兰第二古老的大学,其前身是始建于1795年的圣帕特里克(St. Patrick)学院,是爱尔兰国立大学(NUI)的联盟成员之一。该校在自然科学和人文学科长期以来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著名校友包括在电磁领域作出无数早期发现的Nicholas Callan (1826-1864) 等科学家,并诞生了两名诺贝尔和平奖得主。
  学校现设有艺术、凯尔特文化研究与哲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三大学院,共26个院系,课程设置种类齐全,并设有多个国家级研究中心,是爱尔兰大学中政府给予研究资助最多的学校,也是爱尔兰近年来发展最快的大学。学校在教学方面成绩卓著,通过增设金融、计算机科学、软件工程、生物科技、电子工程、媒体研究等硕士课程,学校的传统核心力量得到加强,在研究方面的声誉也在不断提升。
  我校与爱尔兰国立梅努斯大学是友好合作学校,双方每年互派一定学生至对方学校进行交换学习。
  更多信息请访问学校网站:www.nuim.ie/
城市及地区介绍
  梅努斯位于爱尔兰东部的基尔代尔郡(Kildare),距离都柏林西25公里。梅努斯是由Fitzgerald伯爵的城堡发展而来,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既具有现代生活气息同时又保留着中世纪的宝贵历史遗产的城镇。
  梅努斯临近首都都柏林,靠近爱尔兰及整个欧洲的跨国高科技工业总部,为各国留学生提供了世界一流的教学和研究设施的同时又保持着其独特的友好的、个性化的文化氛围。
联系人 仇智超
联系方法 qzcbuaa@163.com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