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学院(双学位项目)

比利时

学校中文名称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为主)或法语
项目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学院本科生课程多为法语开设,研究生课程多为英语开设。
 
模式:
在北航注册的硕士一年级研究生,于硕士第一、第二学年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学院学习,并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导师的指导下(或双方联合指导)用英语完成硕士论文,在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答辩,结束后在第三学年返回北航,继续一学期的学习。符合毕业要求的学生将分别获得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和北航的硕士学位。
学校简介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创建于1834年,是欧洲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曾培养出四位诺贝尔奖得主。布鲁塞尔自由大学以理论物理学、电子学和计算机应用而闻名,并以其多元文化而著称。该校最新QS排名全球第207位,现有两万余名名注册学生,其中超过30%的学生为国际留学生。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工学院成立于1873年,是T.I.M.E.联盟成员。学院现提供9个工程专业,包括:土木工程、建筑工程、化学与材料工程、机械工程、电子工程、机电工程、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物理工程和生物工程专业。自2011年其,大部分课程加入Bruface项目,由该校和荷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合作开展。
城市及地区介绍
  布鲁塞尔(法语:Bruxelles, 荷兰语: Brussel)是比利时首都,也是第一大城市。城市位于荷比法铁路干线的心脏地带,到北欧、英国、法国、德国等均有便利的交通。布鲁塞尔是北大西洋公约组织和欧洲联盟的总部所在地,其居民涵盖了多达82种国籍,被称为“人类博物馆”。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