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双学位项目)

法国

学校中文名称 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CentraleSupélec
授课语言 英语或法语
项目简介
项目模式一:(针对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
  入选学生在北航完成本科前二年课程学习,根据前两学年成绩通过学院考核,获得北航硕士研究生入学初选资格,本科三、四年级在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学习其工程师阶段一、二年级课程,根据在法第一年学习成绩确定北航硕士研究生免试入学资格,获得该资格的学生可在完成两年在法学习后在北航进行硕士阶段学习。学生在满足双方课程及学位授予要求后获得北航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工程师文凭。
项目模式二:(针对中法工程师学院)
  入选学生在北航完成本科四年课程学习后,研究生第一、二学年在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学习其工程师阶段二、三年级课程(全部课程法语授课),随后返回北航完成硕士阶段最后一学期学习及硕士学位论文。学生在满足双方课程及学位授予要求后,获得北航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工程师文凭。
 
第一年:可选英语或法语授课课程(法语基础不强的学生第一年可选修英语开设的课程,同时学习法语,以便第二年可以上法语开设的课程)
第二年:法语授课(注:一学年内只能选择一种语言授课模式,不能随意更改。学生应在签证面试时达到使馆语言要求,以保证顺利出国留学。)
学校简介

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CentraleSupelec)是法国最著名的工程师学院之一,在能源和信息领域实力位居欧洲乃至世界前列。该校与我校同属欧洲顶尖院校联盟T.I.M.E.联盟成员。高等电力学院参与多项的工业研究,独立拥有或与大学共建有多个实验室,并与法国大学联合招收相关专业的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包括:自动化控制,电子技术和电子工业,信号与电子信息系统,无线通信,分布式信息系统。该校毕业生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尤其在信息及能源等相关领域。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