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国立民航大学

法国

学校中文名称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Ecole Nationale de I'Aviation Civile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该校是3年制,学习其工程师第一年课程)
项目简况及交换生指南请见附件
学校简介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创建于1949年,是法国航空航天大学集团(GEA)的主要成员之一。该校隶属于法国运输部,以航空类教学为主,建立了较完整的航空工程师教学体系。2011年1月,该校与隶属于法国民航总局(DGAC)的飞行培训学校SEFA合并。
  法国国立民航大学设有工程、空管等25个专业课程,在校生近2000名,建有10个研究型实验室。经过60多年的发展,该校培养了近20,000名校友,服务于航空业等多个领域。该校的国际化程度也很高,与我校在航空航天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法国国立民航大学网站:http://www.enac.fr/
城市及地区介绍
  图卢兹(Toulouse)位于法国西南部加龙河畔,是欧洲航天产业的基地,也是欧洲最大的航天中心。空中客车、伽利略定位系统、SPOT卫星的总部、法国国家太空研究中心的图卢兹航天中心(CST)均设在该市。同时,欧洲最大卫星制造商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EADS公司的子公司EADS Astrium Satellites也设在图卢兹。除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外,图卢兹在微生物、医学、电子医学、化学、生物医学、生物工艺等领域在法国也处于领先地位。多家跨国公司如马特拉、汤姆逊、西门子、摩托罗拉等均在图卢兹设有生产企业。
  图卢兹也是法国的教育重镇。该市共有3所大学,14所高等学院,1所国立综合工科大学。在校大学生约10万人,其中10%是外国留学生。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