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航空航天大学

法国

学校中文名称 法国航空航天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ISAE-SUPAERO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项目研究
授课语言 法语/英语
项目简介
学校简介

法国航空航天大学(ISAE-SUPAERO)位于图卢兹,成立于1909年,是法国的著名工程师院校,也是欧洲的顶尖航空航天学府。该校是世界上第一所专门的航空航天高等院校,以其卓越的人才培养质量和与工业界的紧密联系著称。该校培养的逾2万名校友活跃在航空航天领域的各个行业,很多在空客、达索、赛峰及泰雷兹等知名企业就业。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法国航空航天大学网站:www.isae.fr/https://www.isae-supaero.fr/en/admissions-en/ingenieur-isae-supaero-msc-admission/


城市及地区介绍
  图卢兹(Toulouse)位于法国西南部加龙河畔,是欧洲航天产业的基地,也是欧洲最大的航天中心。空中客车、伽利略定位系统、SPOT卫星的总部、法国国家太空研究中心的图卢兹航天中心(CST)均设在该市。同时,欧洲最大卫星制造商泰雷兹阿莱尼亚宇航公司、EADS公司的子公司EADS Astrium Satellites也设在图卢兹。除航空航天及相关产业外,图卢兹在微生物、医学、电子医学、化学、生物医学、生物工艺等领域在法国也处于领先地位。多家跨国公司如马特拉、汤姆逊、西门子、摩托罗拉等均在图卢兹设有生产企业。图卢兹也是法国的教育重镇,高校与研究机构云集。在校大学生约10万人,其中10%是外国留学生。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