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大学

法国

学校中文名称 波尔多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é de Bordeaux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法语、英语
项目简介
    申请前请仔细查阅波尔多大学的课程信息。
    法语授课课程:http://www.u-bordeaux.fr/Formation/Choisir-une-formation
    英语授课课程:http://www.u-bordeaux.com/Education/International-Study-Offer/Courses
    交换项目申请信息:https://www.u-bordeaux.com/You-are/Exchange-student
学校简介

    波尔多大学(University Bordeaux),前身是创办于1441年的波尔多大学理工学院。学校重点发展五大学科领域:数学与计算机信息学、物理学、化学、生物学和地球与海洋科学,下设多所大学技术学院(IUT)和两所附属工程师学院-即波尔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ISTAB)和数学与力学模型工程师学院(MATMECA)。波尔多大学共有47家实验室,其大部分科研活动都与法国国家科研中心(CNRS)有关。我校与波尔多大学的前身(波尔多一大)已有十余年的合作历史,2013年开始第一次选派学生赴对方学校交换学习。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波尔多大学网站:http://www.u-bordeaux.com/

城市及地区介绍
    波尔多(Bordeaux),法国西南靠近大西洋的港口城市,是一座艺术、文化及历史之城,处处可见保存完好的古代建筑精品。2007年6月,处于波尔多的18世纪建筑遗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遗产。
    作为世界葡萄酒中心,波尔多葡萄种植面积为12万公顷,居法国三大葡萄酒产区之首,占法国葡萄酒出口总量的25%。因而常有这样的说法,“波尔多人是泡在红酒里长大的,波尔多是一个生在味蕾上的城市”。
    此外,波尔多还是欧洲的军事、空间和航空的研究与制造中心,是法国战略核弹研究和物理实验的核心,拥有原子能研究中心和兆焦激光计划等许多高端技术机构。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