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

法国

学校中文名称 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CentraleSupélec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毕业设计
授课语言 法语,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信息及外方申请流程请参见附件

学校简介
  法国高等电力学院(École Supérieure d'Électricité)是法国著名的工程师学校,在能源和信息领域领有较强优势。每年约有 440 名工程师从这里毕业。 多年来,高等电力学院一直保持在全法国工程师学校排名的前五之内。2015年1月,该校与巴黎中央理工合并后,更名为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我校与该校为友好合作学校,双方每年互派一定学生至对方学校进行交换学习。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网站:http://www.centralesupelec.fr/fr
城市及地区介绍
  巴黎是法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也是法国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除世界知名的汽车、电器、化工、医药、食品、奢华品产业外,巴黎文明于其丰富多彩的文化和深厚的历史底蕴。巴黎有75个图书馆,50个剧场,200个电影院,15个音乐厅。其中,巴黎歌剧院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歌剧院。此外,巴黎的“街头艺术”十分活跃,城市西北部的泰尔特尔艺术广场是世界闻名的露天画廊;市中心的沙特莱广场和圣•日耳曼德伯广场等地,青年学生和市民经常自带乐器举行音乐会,表演各种节目。
  作为一座世界历史名城,巴黎的名胜古迹耳熟能详,埃菲尔铁塔、凯旋门、爱丽舍宫、凡尔赛宫、卢浮宫、协和广场、巴黎圣母院、乔治•蓬皮杜全国文化艺术中心、罗丹美术馆等每年吸引大批游客。此外,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等国际组织的总部均设在巴黎。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