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斯本高等理工学院

葡萄牙

学校中文名称 里斯本高等理工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Instituto Superior Técnico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葡萄牙语
项目简介
请参考附件并访问http://aai.tecnico.ulisboa.pt/en/programas-de-estudo/了解交换项目详细信息。
学校简介
  里斯本高等理工学院(Instituto Superior Técnico,简称IST)是葡萄牙排名第一、规模最大的研究型理工院校,曾培养出三位葡萄牙首相和六位教育部长。学校创立于1911年,拥有教师1300余人,3个校区,在校生11458名,其中研究生占44%。学校开设18个本科及研究生专业,包括航空航天工程、应用数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工程、通信网络工程、电气工程、电子工程、环境工程、工业工程与管理、信息系统和计算机工程、材料工程、机械工业等。
  里斯本高等理工学院的合作伙伴包括美国麻省理工大学、卡耐基梅隆大学、瑞士洛桑联邦理工学院等国际顶尖理工院校。该校是T.I.M.E.联盟成员院校。2013年,该学院随里斯本科技大学一同合并至里斯本大学(ULisboa)。
  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tecnico.ulisboa.pt/en/
城市及地区介绍
  里斯本(葡萄牙语: Lisboa),是葡萄牙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都市。位于该国西部,城北为辛特拉山,城南临塔古斯河,距离大西洋不到12公里,是欧洲大陆最西端的城市。国际化都市,南欧著名的世界都市之一。如今是葡萄牙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中心。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