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里士多德大学

希腊

学校中文名称 亚里士多德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申请前请仔细查阅亚里士多德大学交换生网站公布的申请要求,并了解课程设置情况。
英文课程目录:https://qa.auth.gr/en/studyguide
学校简介
    亚里士多德大学(Aristotle University of Thessaloniki,简称AUTh)成立于1925年,是希腊最大的综合性大学。该校以哲学家亚里士多德命名,位于希腊北部最大港市及希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Thessaloniki),该校的综合排名持续保持在希腊前三位。
    亚里士多德大学有88283名学生,1682名教授。该校下设11个学院(Faculty),分别是:教育学、神学、哲学、理学、艺术、工学、法学、经济与政治学、医学、体育与运动科学、农林与自然环境。其中工学院下设含7个系(School),分别是:土木工程、建筑、机械工程、电气与计算机工程、化学工程、空间规划与发展、测绘工程。该校授课语言以希腊语为主,但有相当数量的课程为英语、法语或德语授课。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亚里士多德大学网站:https://www.auth.gr/en
城市及地区介绍
    塞萨洛尼基,是希腊北部最大港市及第二大城市,塞萨洛尼基州首府。位于哈尔基季基半岛西部,濒塞萨洛尼基湾。人口40.6万,地中海型气候,冬温夏热。海陆交通枢纽,港口设有南斯拉夫专用港区。该市有大量古希腊遗迹,保存有4世纪砖-大理石结构拱门,以及城市和要塞的围墙。市内著名的建筑有建于1430年的高33米的白塔、希腊东正教大教堂、希腊军分区司令部,有建于1925年的亚里士多德大学等。作为文化中心,它以拥有大量的拜占庭建筑杰作以及一些重要的奥斯曼帝国、犹太人建筑而知名。该市以每年9月初在此举行的国际贸易博览会知名,希腊总理每年会在此发布下一年政府的计划。塞萨洛尼基还以东南欧最重要的文化活动——塞萨洛尼基国际电影节而知名,吸引了许多国际名人。
联系人 陈超
联系方法 82338623/chenchaocc@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