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大学

中国台湾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辅仁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Fu Jen Catholic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
授课语言 中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辅仁大学教学单位查询网站(网址:http://www.fju.edu.tw/academics.html)或参见附件。
学校简介
  辅仁大学是台湾著名高校,在全台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一,是台湾人文社会科学(文、理、法、商)学科的著名学府,其校友声望、国际资源与社会声誉位居全台前列。 该校图书馆中文馆藏共计503,812册、西文馆藏共计327,986册、医学类馆藏共计16,920册,总量愈百余万册。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辅仁大学网站:http://www.fju.edu.tw/
城市及地区介绍
  新北市台湾人口最多的市。紧邻台北市、基隆市、宜兰县和桃园县;其所辖石门区富贵角地处台湾本岛最北端,贡寮区三貂角地处台湾本岛最东端。其前身为台北县,自2010年12月25日起改为直辖市。辖区内共划分为29区。
  新北市人口高度集中于淡水河左岸的各个区,现今的新北市已逐渐发展成为以板桥为台北都会区次中心的多核心都市。其人口众多并汇集许多来自台湾各地移民,有高度都市化的区域,也有乡间风情与自然山川风貌,样貌多元,人口组成及经济产业具多样性,堪称是台湾社会的缩影。新北市的“淡水夕照”为台湾胜景之一。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