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清华大学

中国台湾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新竹清华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Tsing Hua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中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新竹清华大学教学单位网站作为参考。
学校简介
  新竹清华大学建于1911年,如今已成为人文社会、理、工、生科、管理领域均衡发展的学府,是台湾最顶尖的大学之一。校友包括诺贝尔奖得主李远哲、重要研究院院士12人。我校与新竹清华大学是友好合作学校,双方每年互派一定学生至对方学校进行交换学习。2016/17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竹清华大学位列第151名。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新竹清华大学网站:http://www.nthu.edu.tw/
城市及地区介绍
  新竹市位于台湾西北部,面积104.1平方公里,人口约42万,为台湾地区第七大都市。新竹科学工业园区设立之后成为台湾的高科技重镇,有台湾硅谷之称。台湾交通大学和清华大学及联合工业研究所等均位于新竹“科学工业园区”范围内。十八尖山迤南至青草湖一带有古奇峰、灵隐寺、法王寺等著名旅游点。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