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科技大学

中国台湾地区

学校中文名称 云林科技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Yunl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
授课语言 中文
项目简介
课程学习或课题研究,相关专业及课程可以登陆云林科技大学选课系统网站作为参考。
学校简介
  云林科技大学成立于1991年,是台湾知名的科技大学。学校下设工程、管理、设计、人文科学4个学院,共有19个系,25个硕士专业,10个博士专业。我校与云林科技大学是友好合作学校,双方每年互派一定学生至对方学校进行交流或交换学习。
  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云林科技大学网站:http://www.nthu.edu
城市及地区介绍
  云林县位于台湾中部,西临台湾海峡,东以斗六丘陵与南投县相隔,北邻浊水溪与彰化县相邻,南邻北港溪与嘉义县。全县1290平方公里,共有1市5镇14乡,人口约80万。云林外海自古便是优良的渔场,如今沿岸地区养殖鱼塭发达。全县交通方便,横跨浊水溪的西螺大桥和中沙大桥是纵贯铁路和南北高速公路上最长的大桥。
联系人 夏黛云
联系方法 82338014/daiyunx@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