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4年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课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3-12-06

 

  项目名称

2014年英国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课程项目

项目介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建于1829年。学院目前约有19,700名学生和5000多名教职员工,其中研究生大约6200名,国际学生约占10%。国王学院在法律、商科、人文和社科领域均享有盛誉,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同时,学校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包括自然科学与工程学。在20世纪,该学院有8人获得了诺贝尔奖。2013QS世界大学排名中,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位列全球19名。

  目前,该校暑期项目已启动申请。项目分为2期,77--25日为第一期,728--815日为第二期。学生可以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单独选择其中一期的课程。

项目时间

77--725日(第一期)

728--815日(第二期)

选派人数

15

活动安排

1. 每周四天的课程学习(周一~周四);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感受英伦文化

3. 暑期项目正式开始前开设一周的英语强化培训(可选) 更多课程及活动安排信息请参见链接

项目费用

1. 任选一期的课程费用为1350英镑,住宿费为950英镑。由我校推荐的学生课程费可获得10%的合作伙伴院校优惠折扣,并免除报名费

2. 费用信息可详见链接

资助方法

所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非委培、非定向,非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雅思、GRE、剑桥英语、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及翻译件)

3. 中文成绩单原件

4. 英文成绩单原件(获得推荐资格后提交)

联系人

江悦

联系方式

电话: 82338258

Email: jiangyue@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选拔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推荐人选名单推荐学生从接收到的个人链接中开始网上申报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反馈录取结果被录取学生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注:请务必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再从发送给申请人的个人链接中开始网上申请程序。伦敦大学国王学院不接受北航学生的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201444日下午16: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

附件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