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远航

您当前的位置: 远航计划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为充分实施“科学基础、人文素养、工程实践能力和跨文化交流能力”的人才培养机制,全面落实学校“UPS”(U: University to University; P: Professor to Professor; S: Student to Student)国际化发展战略,学校着力推出学生国际经历计划——“远航计划”,以助北航学子扬帆远航,赴国境外学习交流。
  “远航计划”旨在积极构建人才培养国际化平台,大力推动本科生、研究生参与国际交流,以丰富学生的海外经历,促进多元文化交流,培养具有国际理解、国际交流能力、国际竞争力的领导人才。在该计划下,我们致力于:      
   - 为学生创造出国境交流学习机会
   - 学生交换项目、双学位项目、联合培养项目等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
   - 国际视野拓展、境外暑期学校(夏令营)、海外实习、科技竞赛、文化交流等短期出国(境)交流项目
   - 提供出国境交流学习项目信息发布、在线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互动等综合信息服务平台(yuanhang.buaa.edu.cn)
   - 为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全面咨询、辅导、培训等
   - 为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提供远航基金支持,并帮助学生积极申请其它途径的奖学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