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关于比利时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IF@ULB项目招募博士后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8-31

 

 

我校战略合作伙伴比利时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niversité libre de Bruxelles, ULB)的IF@ULB项目正在面向全球招募博士后研究人员。IF@ULB是由该校与欧盟玛丽居里项目(Marie Skłodowska-Curie actions)共同资助的博士后项目,将在2018-2023年之间分3次招募共63名国际博士后,不限学科,入选后资助期限为2年。目前首轮申请已经开放,共21个名额。

 

申请人需于20181015日前通过http://cvchercheurs.ulb.ac.be/Portpart/Public/提交在线申请。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将针对申请人的资格及材料进行审核评估,并向最终入选人员发送邀请。进一步信息可见https://if-at-ulb.ulb.be/

 

比利时法语布鲁塞尔自由大学创建于1834年,是欧洲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的生物医学工程、公共卫生学、物理、化学、建筑学等学科在欧洲享有盛誉。我校于2014年与该校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在理学、工学、经管、人文等领域开展了诸多科研及人才培养合作。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牛妙卓  

 

电话:82315478              

 

邮箱:niumz@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