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远航发布 | 2020年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20-01-13

 

 

项目名称  

              2020年法国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格勒诺布尔-阿尔卑斯大学(Université Grenoble Alpes, UGA)坐落于法国格勒诺布尔市。其科研实力处于法国顶尖水平,在法国及欧洲都有很高的声誉。该校曾培养出两位诺贝尔奖获得者,在最新世界大学学术排名(ARWU)中位列128名,是路透社评选出的欧洲最具创新实力的前五十所高校之一。

2020UGA暑期学校为期两周,主题为Mountains in a Changing World,通过参与,学生可以从跨学科的角度学习建筑、地理、生态、文化和经济发展方面的知识。同时,该项目还会涉及山地考察及徒步旅行活动。

进一步信息可参考附件UGA暑期学校课程大纲及暑期学校官方网站

项目时间

622710

选派人数

3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地形学、地质学、气候学、经济学、旅游学等领域课程,涉及建筑构造、经济发展、气候变化、地球科学以及历史人文等方面的知识。

2.      实践活动:包含山地考察、徒步旅行等

3.      105小时的课程学习和实地考察  

 项目费用

1.      学生向UGA缴纳1900欧元项目费,此费用包含住宿费、文化活动和实地考察费用。如学生自行解决格勒诺布尔市内住宿,项目费减至1300欧元。以上费用均为伙伴院校折扣价

     UGA为我校提供2个特别折扣名额,获此名额的学生缴纳的项目费为1575欧元(含住宿费、文化活动和实地考察费用)或1085欧元(不含格勒诺布尔市内住宿)  

2.      往返机票、护签费、保险费、餐食及其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承担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年龄满18  

2.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3.      身体状况良好,可适应海拔2000米以上的山地考察和徒步活动  

 申请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动机信(Motivation letter,英文撰写,陈述参加项目动机,限一页)  

4.      英文个人简历,需包括教育背景和专业实践经历(限一页)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如四级、六级、雅思、托福)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式 电话:82315478

邮箱niumz@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人选→学生向UGA申请→UGA反馈录取结果→办理派出手续(在项目负责老师指导下,学生自行预订机票,办理护照和签证)    

注:请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开始网申,UGA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35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pdf扫描件)发送至niumz@buaa.edu.cn  

   附件

1.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UGA暑期学校课程描述及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