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2年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CSC博士项目通知

发布时间:2022-01-25

 

一、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简介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 Politecnica de Catalunya. BarcelonaTech, 即UPC)创立于1971年,主校区坐落于巴塞罗那,是西班牙最优秀的理工大学之一。该校现有18个学院,3459名教研人员,28千余名学生。学校开设66个本科专业、81个硕士专业、45个博士专业,在建筑、土木工程、航空、计算机、电子信息等学科领域实力突出。根据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的工程与科技专业位列全球前100强。

二、 项目简介

该项目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CSC)与UPC共同设立,旨在资助优秀中国学生赴UPC攻读博士学位或通过联合培养的方式开展博士课题研究。被录取学生将获CSC提供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生活津贴,免交UPC学费。

2022年招生领域包括:建筑、宇航科学与工程、应用数学、应用物理、光电、土木工程、环境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工业工程等。进一步详细信息可见附件。

三、 申请信息

该项目属CSC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申请流程为:

2022年3月10日前,申请人向UPC提交申请并取得UPC的无条件录取通知/邀请信。

2022年3月10日-31日间,申请人登录CSC的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完成网上申请。

由于2022年CSC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暂未启动,请有意向申报的同学参考2021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手册和2021年CSC项目说明提前准备,具体申报要求应以CSC后续发布的选派简章及申报通知为准。

四、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联系方式

网站:https://doctorat.upc.edu/en/programmes

咨询邮箱:kok.wong@upc.edu


附件:2022年UPC-CSC博士项目

研究生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