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23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CL)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23-02-28

 

项目名称

2023年伦敦大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KCL)建校于1829年,是位于英国伦敦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KCL在法律、商科、人文和社科领域均享有盛誉。KCL也是英国众多知名毕业生的母校,包括多位诺贝尔奖得主、企业家、文化名人等。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KCL位列全球第37名。

2023年KCL暑期学校分为两期。学生可以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单独选择其中一期的课程。该暑期学校面向全球招生,国际化程度高,将为学生提供较好的跨文化交流机会。

项目时间

第一期:7月3日-7月14日

第二期:7月17日-7月28日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有健康与科学、法律、治理、商业管理和文化等多种模块可供选择。(一个模块对应7.5个欧洲ECTS学分,返校后可向学院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感受英伦文化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https://www.kcl.ac.uk/study/summer/index.aspx

项目费用

1. 单期课程费用为2,160英镑,涵盖课程和部分文化参观的费用

2. 住宿费:385英镑/周

3.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等均由学生个人承担

4.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具体以暑期学校官网为准

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本科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能力强,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满足KCL学分要求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KCL要求

4.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详情请见官网:https://www.kcl.ac.uk/summer/university-level/undergraduate-summer-school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校外网络条件请使用北航VPN和统一认证系统登录,再点击远航网页面下方“开始申请”按钮,或直接登录https://cgcj.buaa.edu.cn,进入“海外学习项目申请”,“项目类别”选择“学生交流项目”在线填写,并由学院在线审批。附件2-5通过上传附件提交)

2. 英文简历

3. 英文动机信:请在开头注明拟申请的课程模块(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陈述参加项目的动机及交流计划等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PDF)

5. 成绩单(英文版,PDF)

请有意申报的同学于2023年3月31日前完成校内申请。

联系人

雷一鸣

联系方式

Email: leiym@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