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集团

中法工程师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中法工程师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Ecole Centrale
在外学习内容 课程学习、毕业设计
授课语言 法语
项目简介
  选派学生大四出国,在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学习两年工程师阶段课程以及对方学校要求的毕业设计、研究项目及实习等,修满120个学分。两年后可选择在法国或北航完成研究生第二年学习,随后返回北航完成硕士阶段最后一学期学习及硕士学位论文。学生在满足双方课程及学位授予要求后,获得北航学士学位、硕士学位及法国中央理工大学工程师文凭。详情请见链接
学校简介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校(Ecoles Centrales)是由巴黎中央理工大学校、里昂中央理工大学校、南特工程师大学校、里尔中央理工大学校和马赛中央理工大学校法国五所著名的、历史悠久的工程师大学校组成,在法国享有很高声誉,是培养精英人才的摇篮。在法国近200所工程师大学校中,该教育集团成员排名基本在前20,尤其巴黎理工和里昂理工科研实力较强,其流体力学、声学、材料学、自动化等优势学科享誉欧洲,与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和知名企业有着密切的科研合作。
  更多详细信息请查看大学网站:
www.ecp.fr/
http://www.ec-lyon.fr/
http://www.ec-lille.fr/
http://www.ec-nantes.fr/
https://www.centrale-marseille.fr/
城市及地区介绍
  法国五所中央理工大学分为巴黎中央理工、里昂中央理工、里尔中央理工、南特中央理工以及马赛中央理工。分布在法国巴黎、里昂、里尔、南特、马赛等主要城市。
联系人 牛薇
联系方法 Wei.Niu@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