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大学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学校中文名称 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在外学习内容 毕业设计、科学研究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2017年,北航与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签订了《北航生物与医学工程学院—墨尔本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合作协议》。双方商定,互派2名学生到对方学校进行课程学习或毕业设计、参与科学研究,时间为6个月,学费互免,交换学习取得的学分互认。

学校简介
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简称墨大,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南半球首屈一指的学术重镇,世界30强名校。墨尔本大学强调学生在学术造诣与人格修养等方面的综合能力,竭力为学生塑造独特的“墨尔本经验”(Melbourne Experience)。建校已来,已经培养出28万名遍布世界各地的优秀毕业生,其中包括4位澳洲总理,8位诺贝尔奖得主,120名罗德学者。根据《The Bulletin》专刊“最具影响力的100位澳洲人”,其中有33位与墨尔本大学有学术关系。
城市及地区介绍
墨尔本(Melbourne),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及维多利亚州首府,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全世界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世界著名的国际大都市。澳洲文化、工业中心,是南半球最负胜名的文化名城,以纪念英国首相威廉·兰姆——第二代墨尔本子爵而命名,1847年由英国维多利亚女王宣告墨尔本市(City of Melbourne)成立。
墨尔本有“澳大利亚文化之都”的美誉,也是国际闻名的时尚之都,其服饰、艺术、音乐、电视制作、电影、舞蹈等潮流文化均享誉全球。
联系人 何静雯
联系方法 82315554/jingwen@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