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大学

巴西

学校中文名称 圣保罗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São Paulo University
在外学习内容 项目研究/毕设
授课语言 英语(教授指导项目)、葡萄牙语(课程)
项目简介
研究项目或毕业设计(该校无英文授课,外方教授英文指导项目
项目指南详见附件
学校简介
  圣保罗大学创建于1934年,是巴西规模最大、也是南美洲最富盛名的高等教育学府。学校由33个学院、64个科研所组成,共设立19个基金会、4座博物馆和2所大学附设医院。现有教师5千多人,学生9万余名。该校在巴西享有崇高的学术地位,大部分学科皆居国内领先地位。作为巴西最重要的研究中心,全国1/4的科研成果出于圣保罗大学。根据16-17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圣保罗大学排世界第120名。在巴西国内以及南美洲均列第1位。
城市及地区介绍
   圣保罗(São Paulo)是位于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的首府。市内人口超过1100万,是巴西乃至南半球最大的都市。圣保罗是巴西最大的工业城市,城市工业的形成和发展同圣保罗州的经济密切相关。圣保罗现有3万多家工厂企业,产业工人200多万,集中了巴西全国工业的一半。该城虽然处在南回归线附近,但因地势比较高,夏季多雨凉爽,冬季干燥偏冷,无严寒,是一座气候宜人、林木苍翠、风光秀丽的城市。
  圣保罗也是一座文化城市,市内有圣保罗大学、天主教大学、医科大学及其他各类高等学府和专科学院,拥有藏书逾百万册的圣保罗图书馆。圣保罗市区博物馆众多,其中著名的有圣保罗美术博物馆、巴西美术博物馆、家具博物馆、航空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印第安民间艺术和手工艺品博物馆等。这些博物馆建筑别具一格,藏品丰富,具有极大吸引力。圣保罗市区还有许多著名建筑物,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南美洲最大的教堂之一—天主教大教堂。这座教堂始建于20世纪30年代,落成于圣保罗建城400周年的1954年,是一座典型的哥特式建筑,气势宏伟,多姿多彩。
联系人 周宓
联系方法 82315481/zhoumi@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