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理工大学

西班牙

学校中文名称 马德里理工大学
学校英文名称 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
在外学习内容 毕业设计,课程学习
授课语言 英语
项目简介
  本科仅材料工程开设英文课程,详见附件一。
  其他专业的同学可选择做毕业设计,根据外方要求,如果跟随UPM导师做毕业设计或研究项目,学生必须在UPM待满5个月,请同学们谨慎考虑时间上的可行性。毕业设计的外方导师及选题由国际处代为联系。
学校简介
  马德里理工大学(西班牙文:Universidad Politécnica de Madrid)是西班牙最古老也是最大的理工学院。马德里理工大学师资和科研力量雄厚、综合实力强大。
  马德里理工大学下设18个学院和一所教育科学研究院。学科涵盖航空、农业、材料、化学、土木工程、电子、电气、林业、工业、机械、矿业、地质、能源和船舶工程,以及建筑、计算机科学、地形测绘等大多数工程领域。其中在航空航天、能源、电气、计算机科学、信息管理、工业工程、化工、农业技术、建筑等领域均处于西班牙及欧洲领先水平。
  我校与马德里理工大学是友好合作学校,双方每年互派一定学生至对方学校进行交换学习。
  更多详情请访问学校网站:www.upm.es/
城市及地区介绍
  马德里是马德里省的首府,西班牙的首都,也是西班牙的经济、交通中心,是欧洲的一座著名历史名城。
  马德里市区面积607平方千米,人口约310.1万,地处伊比利亚半岛梅塞塔高原中部,瓜达拉马山脉东南麓的山间高原盆地中,海拔 670 米,为欧洲地势最高的首都。南下可与非洲大陆一水为限的直布罗陀海峡相通,北越比利牛斯山可直抵欧洲腹地,因此马德里的地理位置十分重要,在历史上因战略位置重要而素有“欧洲之门”之称。
联系人 牛妙卓
联系方法 82315478 / niumz@buaa.edu.cn
历届心得 查看学子心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