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2017年1月)

发布时间:2016-10-10

 

项目名称

2017年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

项目介绍

坎特伯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anterbury)建于1873年,其工程专业世界闻名,拥有新西兰最为完善的工科课程,学校拥有工、理、文、商及教育学院5个学院,其工学院为新西兰最早的工学院。学校教职员工共1886人,在校生14725人,国际学生1004人。原子核物理学之父、1908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欧内斯特•卢瑟福(Ernest Rutherford)为该校校友。

基督城位于新西兰南岛东岸,享有花园之城美誉,是新西兰第二大城市,新西兰南岛最大的城市。基督城有浓厚的英国气息,是英国以外最具英伦色彩的城市,艺术文化气息浓厚,为世界著名的旅游城市。

2017年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主题为Re-imagining the city: lessons  from Christchurch。项目以重建基督城为主题,活动包括系列讲座,围绕艺术的地位、遗产的作用以及社会创新等展开相关研讨,及实地调查等。完成项目的学生将获得坎特伯雷大学颁发的项目证书。

项目时间

2017114—126

活动安排

1.       理论讲座

2.       社区实践、户外考察、走访调查等实践活动

3.       基督城及城外游览

更多项目信息请见附件

项目费用

1750新西兰元(约8500元人民币,含项目费、食宿费、保险费、材料费、机场接送费,不含国际旅费、签证费等)

资助方法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

3.       英文简历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5.       英文动机信

请于1013日前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交至学院,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5办公室)。国际处与外方高校均不接受学生个人报名。

联系人

牛妙卓、夏菊萍

联系方式

8233801482315481

niumz@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报名信息表

3.       2017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介绍

4.       2016年坎特伯雷大学暑期项目安排(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