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假学校

发布时间:2016-10-10

 

项目名称

2017年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假学校

项目介绍

乌拉尔联邦大学(Ural Federal University)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于20104月在乌拉尔国立技术大学和乌拉尔国立高尔基大学的基础上成立。该校为俄罗斯“5-100”工程入选高校之一,目前有来自全球80余个国家的全日制在校学生30000余名,教师2000余名。学校下设冶金、化学工程、建筑、电子、物理、信息技术、无线电、热能、经济、人文等17个院系,共培养了逾30万名校友,为乌拉尔地区的冶金、化工、机械制造、建筑、信息技术、无线电等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于1955年毕业于该校。

2017年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假学校现面向我校学生开放申请,开设Business starts in Russia”“Mechanical  Engineering: Solution of Design and Research tasks”“Electrical  Engineering” (分2个模块,课程有所区别)、“Technological Engineering:  Composite materials and virtual prototypes”等模块,学生可任选其中一个方向的课程,学校将为学生提供5  ECTS学分认证。  

2016年该校暑期项目介绍视频可点击以下链接查看:  

项目时间

寒假:2017212-224

暑假:2017612-723

选派人数

择优选拔约8-10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

2.     参观及丰富多彩的社会活动,体验叶卡捷琳堡的风采;

详细信息请参见附件

项目费用

900美元(寒假项目)/1500美元(暑假项目)。

项目费用主要包括学费、文化参访/实践参观费、滑雪活动费、住宿费、部分餐费、纪念品、证书等,详见项目附件介绍;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及部分餐费等需学生自理。

资助方法

学校“远航基金”为学生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其余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申报条件

1.       我校全日制二年级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暑假项目不接受2017年应届毕业生报名);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或俄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与课程相关的学科知识储备。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2017年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假学校申请表(附件2

4.     中文简历(含照片,不超过2

5.     英文简历(与中文对应)

6.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7.     个人护照信息页

有意报名的同学,请及时办理个人因私护照,并将所有材料于20161017日前(报名寒假项目)/2017110日前(报名暑假项目)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1办公室)。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82339376

wanglingpei@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17乌拉尔联邦大学/暑期学校申请表

3.     2017乌拉尔联邦大学寒/暑期学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