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ASRTU TECH”寒假项目

发布时间:2016-10-26

 

项目名称

2017年“ASRTU TECH”寒假项目

项目介绍

“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是中俄两国精英工科大学结成的非营利性组织,也是中俄人文合作委员会框架下高等教育领域交流平台。作为阿斯图校园建设计划的乌拉尔-西西伯利亚地区牵头院校,乌拉尔联邦大学拟于201726日至12日举办面向联盟全体中方成员校开放的“ASRTU TECH”寒假项目。

乌拉尔联邦大学位于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叶卡捷琳堡。学校下设冶金、化学工程、电子、物理、信息技术、无线电、热能等17个院系,共培养了逾30万名校友,为乌拉尔地区的化工、机械制造、建筑、信息技术、无线电等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俄罗斯首任总统叶利钦于1955年毕业于该校。

项目时间

201726-212

选派人数

3

活动安排

项目内容主要包括:讲座,专业研讨会,参观实验室,与乌拉尔联邦大学专家进行学术讨论,与俄罗斯学生交流沟通,了解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及乌拉尔地区的历史、文化等。

组委会将根据学生报名反馈制定详细课程计划,并发送给项目成员。

项目费用及资助方法

该项目为我校学生免学费,乌拉尔联邦大学负责冬令营学生住宿费,日常餐费和市内交通费。国际旅费、签证费、保险费用需学生自理。

申报条件

1.      我校材料、电子、自动化、动力、计算机、生医、物理、化学学院硕士二年级研究生(不接受2017年春季应届毕业生报名)

2.      学习成绩优异,本科及研究生一年级综合排名在本专业前30%

3.      熟练掌握英语,托福成绩不低于90分或雅思总成绩不低于6.5分;

4.      已有个人护照,有效期至少至20178月底。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ASRTU TECH”寒假项目申请表(附件2

4.     中文简历(含照片,不超过2

5.     英文简历(与中文对应)

6.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7.     个人护照信息页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所有材料于20161111日前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1办公室),国际交流合作处随后将组织面试。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82339376

wanglingpei@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ASRTU TECH寒假项目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