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6-11-25

 

项目名称

2017年伦敦国王学院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伦敦国王学院(KCL)建于1829年。学院目前约有19700名学生和5000多名教职员工,其中研究生大约6200名,国际学生约占10%KCL在法律、商科、人文和社科领域均享有盛誉,在生物信息学、卫生政策、医学与文学领域尤其擅长,并培养了8名诺贝尔奖得主。在2016/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KCL位列全球第21名。

2017KCL暑期学校分为2期,626714日为第一期,71784日为第二期。学生可以同时申请两期课程,也可单独选择其中一期的课程。该暑期学校面向全球招生,国际化程度高,将为学生提供较好的跨文化交流机会。我校自2012年起共派出54名学生参加该暑期学校。

项目时间

626714(第一期)  

71784(第二期)

选派人数

不限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有商学、文化艺术、政治、法律、社会科学、应用数学、工程、妇女与儿童健康等多种模块可供选择。(一个模块对应7.5个欧洲ECTS学分,约等于15个北航学分。返校后,可向学院申请转换为北航公选课学分。)

2.      社会活动及实践,感受英伦文化  

3.       课程模块及活动安排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博客

项目费用

1.      任选一期的课程费用为1350英镑,涵盖课程和文化参观的费用

2.      住宿费为1200英镑

3.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餐费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4.      学校“远航基金”择优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平均分不低于80分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满足KCL外语要求(四级493、六级493、英语专业四级或八级不低于70、雅思6.5且单科不低于6、托福93且单科不低于20,以上要求满足其一即可。如学生为英语专业在读,尚无专四成绩,可经国际处考核后获得相关达标证明)

4.      能适应全英文授课,并积极参与国际交流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英文动机信(请在开头注明拟申请的课程模块及起止时间)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托福、雅思或大学英语四、六级成绩单复印件)

5.       中文成绩单原件(学院教务开具即可)

联系人

童骏

联系方式

电话: 82315478

Email: tj@buaa.edu.cn

申报流程

学生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并确定推荐人选名单→学生在国际处指导下用北航机构编号进行网申→KCL反馈录取结果→被录取学生办理相关派出手续

注:请务必在获得学校推荐资格后再进行网申,KCL不接受北航学生个人报名。

截止日期

请于20174717:00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和电子版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