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6-12-09

 


   

项目名称

2017年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温哥华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UBC)坐落于加拿大西海岸美丽的城市温哥华,是享誉全球的高等学府。该校成立于1908年,距今已有一百多年历史。学校强劲的学术水平和广泛的专业设置为众多学子所向往。UBC与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和女皇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UBC的校友中共产生了7位诺贝尔奖得主,其中包括欧元之父罗伯特·蒙代尔。该校在2016-2017年《泰晤士高等教育》(Times Higher Education)世界大学排名中,排世界第36名,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世界45名。

UBC温哥华暑期学校(Vancouver Summer Program, VSP)为期四周,针对合作院校学生开放。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修习一个专业方向的两门课程,通过交流提高英语水平、丰富专业知识,并领略加拿大风土人情。

项目时间

715—815

选派人数

40人

活动安排

1. 课程方向:土木工程,化学工程,电气和计算机工程,建筑和景观建筑,艺术,商学,牙科,教育,林业,运动学,土地和粮食系统,医学,制药科学,地球海洋和大气科学,综合科学。学生可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任一方向的两门课程,每门39个学时。

2. 活动交流、文化考察:参加丰富的课余活动,体验精彩的跨文化交流,感受加拿大文化。

项目费用

4750加元,含医疗保险、接机、住宿费、课程费、教材费、活动费、城市游览(部分额外游览安排除外)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申请所需

递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温哥华暑期学校报名信息表(附件2

4.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如有)

注:请以学院为单位于2017317前将学生申请材料(纸质版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5办公室。

联系人

牛妙卓、曹奇正

联系方式

电话: 82338014

Email: niumz@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温哥华暑期学校报名信息(用英文填写)

3. 温哥华暑期学校课程介绍

4. 温哥华暑期学校项目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