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6-12-15

 

2017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项目名称

2017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捷克工业大学(Czech Technical University  in Prague, CTU)建立于1707年,位于捷克首都布拉格,是欧洲最古老的工科大学,也是捷克最大、最优秀的工科大学。该校的优势学科包括土木工程、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物理学等,在2016QS东欧及中亚(EECA)大学排名中,该校排名第7位。

2017年捷克工业大学本科生暑期学校由该校马萨里克高等研究所(Masaryk Institute of Advanced Studies, MIAS)主办。项目为期3周,主题为“工业创新领导力”(Innovation Leadership For Industry)。项目旨在培养学生的在工业工程领域的创新力及领导力,并增强学生对捷克历史及文化的了解。2017年,我校将选派6名本科生参加该暑期学校。项目语言为英语。

项目时间

73—721

选派人数

6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工业创新领导力:6欧洲学分;捷克历史及文化:3欧洲学分)

2.      企业参观

3.      城市参观及游览

4.      其他课余活动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项目费用

1.        项目总费用为1000欧元,包括21天的住宿费及早餐、学费、书本费、公共交通费用等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3.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文简历

4.       英文简历

5.       英文动机信(着重介绍专业相关内容)

6.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如有)

 

注:请于2017113日前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

联系人

高源

联系方式

82315847

gaoyuan@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捷克工业大学MIAS本科生暑期学校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