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索尔维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6-12-19

 


项目名称

2017年布鲁塞尔自由大学索尔维暑期学校(人数超限,已结束报名)

项目介绍

索尔维暑期学校(Solvay Summer School)为期9天,面向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将围绕European  Business Challenges开设具体课程,并安排城市游览和文化参观。参加该项目的学生将获得2ECTS学分(有机会转换为1个北航公选课学分),并通过交流提高英语水平、丰富文化与商业知识,领略布鲁塞尔作为欧洲中心的风土人情。

布鲁塞尔自由大学(ULB)创建于1834年,位于欧盟与比利时王国的共同首都布鲁塞尔,是欧洲最著名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之一,现已培养出五位诺贝尔奖得主。该校拥有一流的教学和研究水平,为北航的战略合作伙伴。

布鲁赛尔自由大学索尔维商学院(Solvay Brussels School of  Economics and Management)成立于1903年,是比利时第一大商学院,欧洲十佳商学院之一。该学院每年都在英国《金融时报》全球商管学院排行榜上有名,其管理学排名全球第25

2016年暑假,北航首次派出10名学生参加该暑期学校(新闻)。

项目时间

818—826

选派人数

15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European Business Challenges相关讲座或研讨,全英文授课。

2.      文化活动:在当地学生陪同下,参观欧盟议会,游览布鲁塞尔市区。

更多项目信息请参考官方网站2017年项目手册(附件2)。

项目费用

1.      学生需向所索尔维商学院支付875欧元,含住宿费、餐费、教材费、活动费、城市游览(部分额外游览安排除外)。

2.  往返机票、护照、签证、保险及在外个人活动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和硕士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在校期间表现良好,专业背景不限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英文简历(各在1页内,可参考网站制作高标准的简历)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复印件(英语四、六级或雅思、托福等)

 

注:201718日前报名(校内截止时间),北航学生的报名费降至800欧元。

 

请以学院为单位,在上述截止时间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报至国际交流合作处202办公室。入选学生名单及材料由北航国际处统一推荐至索尔维商学院,申请阶段内,学生请勿自行与外方学校联系。

联系人

童骏

联系方式

82315478

tj@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索尔维暑期学校项目手册201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