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

发布时间:2017-01-22

 

项目名称

2017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

项目介绍

以色列理工学院(Technion-Israe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为我校拓展的首个以色列合作伙伴院校。该校坐落在以色列第三大城市海法市,是一所享誉全球的理工类大学,在理学、工程、信息领域享有很高的国际声望。在2016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9位。学校拥有包括2004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阿龙•西查诺瓦教授、阿弗拉姆•赫尔什科教授及2011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达尼埃尔•谢赫特曼教授等众多国际知名学者。
  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为期四周,学生可通过课程学习增进专业知识,并通过企业参观、旅游、文化交流等一系列活动充分了解以色列灿烂悠久的历史文化。项目结束后学生获得成绩单及学分证明。2017年以色列理工学院暑期课程拟招收170名学生。

项目时间

726824

活动安排

1.      课程学习:从开设的7门课程(图像处理与分析– EE  / CS、机器学习导论- EE / CS、纳米传感技术、分布式空间系统、景观与环境、高等无机化学、网络在学习环境中的作用)中选择一门作为主修课程,并辅修以色列文化历史课程。

2.      实验室参观、文化参访、社交晚会

3.       其他信息详见暑期学校官网

项目费用

1.       获全额奖学金资助:600美元(包含申请费与注册费);部分奖学金资助:2550美元(包括项目费、住宿费、部分餐费等);无奖学金资助:4550美元

2.       签证、保险等其他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3.       本科生可向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申请往返旅费资助,未获基金委资助的由我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5000元奖学金资助

申报条件

1.       现为我校正式在册的大三、大四本科生或研究生(应届毕业生除外)

2.      学习成绩优秀、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所需材料及申请流程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见附件,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个人英文简历

4.       英文成绩单

5.       英文推荐信1

6.       英语水平证明(托福、雅思、GRE、四六级)

7.       自我陈述

 

注:学生需于317日前登录暑期项目网站进行在线申请,并按要求在线提交材料3-7。申请材料1,2纸质版及电子版提交至所在学院,学院于2017317日前,将申请材料1,2纸质版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5室,电子版发送至niumz@buaa.edu.cn

联系人

牛妙卓、曹奇正

联系方式

82338014niumz@buaa.edu.cn

附件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