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03-16

 

项目名称

2017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圣彼得堡理工大学(Peter the Great St. Petersburg Polytechnic University)建校于1899101日,曾名加里宁工学院,入选俄罗斯国家研究型大学名单及“5-100”项目。该校下设11个学院,现有49个本科专业,200个硕士专业,90个博士专业。现有26600余名在校学生,其中外国学生4540余人;有专任教师2400余人,其中包括82名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

该校现面向我校同学开放2017年暑期课程申请,包括"Information  Technologies""Exact  and Natural Sciences""Space  Telecommunications""Civil  Engineering""Energy  Technology""Design""Business  Management""Russian  Studies"8个模块,每个模块下设若干子项目,我校同学可根据自身专业、个人兴趣及我校校历安排任选其一参加,修读相关课程并参加由主办方组织的文化参访活动。通过课程考核者,将获得3-11不等的ECTS学分。项目授课语言为英语。任课教师来自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慕尼黑工业大学、俄罗斯科学院应用宇航研究所、圣保罗大学、米兰理工大学、捷克工业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

项目信息详见附件2

2016年,我校曾选派11名学生参加该校项目。新闻及学生感想请见:

http://news.buaa.edu.cn/kjzx/98581.htm

http://news.buaa.edu.cn/wyyd/99118.htm

项目时间

各项目时间略有差异,详见附件3

请同学们根据我校校历安排,统筹考虑期末考试、第三学期时间活动及下一学年度开学时间,选择合适的项目

选派人数

报名人数不限,校内面试后择优推荐

活动安排

1.  专题课程及研讨会

2.   实验室、工厂实地参观及文化参访活动

各项目略有差异,详见项目信息链接:

http://english.spbstu.ru/education/programs/short-term-programs/summer-school/

项目费用

学费:各项目略有差异,详见上文中项目信息链接及附件3

往返国际旅费、护照签证费、保险费等由学生自付。

资助方法

学校远航基金为获录取的学生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部分优秀学生经外方考核后、有机会获得主办方提供的奖学金。

其余费用学生自行承担。

申报条件

1.    我校大二及以上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不含20176月即将毕业的学生),应具备拟报模块相关知识;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能够顺利进行学术及文化、生活交流。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见附件,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中文简历(含照片,不超过2页)

4.    英文简历(要求同上)

5.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6.    个人护照信息页(有效期距离项目结束之日不少于18个月)

申请截止时间:

1)申请7月内开始的项目:47

2)申请8月内开始的项目:421

请将申报材料(纸质及电子版)交至本学院负责老师处,由学院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1办公室),过期不候。

联系人

王凌沛

联系方式

82339376

wanglingpei@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

2. 2017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介绍

3. 2017年圣彼得堡理工大学暑期学校项目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