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2017年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7-04-25

 

项目名称

2017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

项目介绍

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T.I.M.E.  European Summer School, TESS)由T.I.M.E.联盟资助并发起,该暑期项目由西班牙马德里理工大学(UPM)、意大利特伦托大学(UniTN)、匈牙利布达佩斯工业大学(BME)、法国巴黎中央理工-高等电力学院(CentraleSupélec)、瑞典皇家工学院(KTH)、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工业大学(ITU6T.I.M.E.联盟成员高校共同承办。2017年,学生可以申请在BMECentraleSupélecITUKTH四所大学中的任一所大学进行暑期项目的学习。

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共举办过9届,本届暑期学校的主题是“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经济”,旨在帮助学生更深入地了解可持续发展与全球经济和金融的关系。本次暑期学校的项目内容包括课程学习、学术参观与团队展示三部分,涵盖7T.I.M.E.联盟高校开设的不同专题课程。完成暑期学校项目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将获得T.I.M.E.联盟暑期学校的结业证书并获得欧洲大学学分(5 ECTS)。项目语言为英语。

T.I.M.E.联盟(全称Top  Industrial Managers for Europe)是巴黎中央理工大学1989年发起的以欧洲高校为主的一流工科大学联盟。联盟的宗旨是通过搭建交流、交换平台,促进成员高校在工程人才培养,特别是双学位领域的合作,培养有跨文化理解力、卓越的国际化工程人才,经过20多年的发展,T.I.M.E.联盟已发展为世界工程教育领域最著名、最为认可的大学联盟之一。我校为T.I.M.E.联盟成员。

项目时间

626—77

选派人数

5

活动安排

626日为开班仪式,630日为学术参观,其余每天将按照主题进行课程学习,每天课程学习还包括不超过45分钟的小组研讨会。

 

详细日程安排请参见: http://www.time-tess.eu/

项目费用

1.     我校为T.I.M.E.联盟成员单位,参加项目学生免交学费

2.     学生自行承担国际旅费及在外期间的其他生活费用

3.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5000元的奖学金

4.     学生有机会获得外方提供的300欧的奖学金资助(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申报条件

1.     我校正式在册大二、大三本科生,工程类、自然科学类、建筑类、经济管理类专业优先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熟练掌握英语,听说读写流畅

4.     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一定的科研潜质

申请所需

提交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1,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T.I.M.E.联盟欧洲暑期学校申请表(在线填写并打印

4.    中文简历

5.    英文简历

6.    英文动机信(着重介绍专业相关内容)

7.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

 

注:请于201759日前将申报材料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202办公室),电子版按照申请材料顺序,汇总成一个PDF,发送至gaoyuan@buaa.edu.cn

联系人

高源

联系方式

82315847

gaoyuan@buaa.edu.cn

附件

1.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