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学生交换及留学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613日(周二)下午,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UniversitatPolitècnica de Catalunya)国际事务处Anna Cutillas女士将访问我校,并向我校学生全面介绍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的留学机会。  

 

有意报名参加我校与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学生交换项目、赴该校攻读研究生项目的同学,欢迎踊跃参加!  

 

【时 间】2017613日(星期二)16:00-17:00

【地 点】学院路校区新主楼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

【主讲人】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国际事务处AnnaCutillas女士  

 

 

学校简介:

                                 

加泰罗尼亚理工大学(简称UPC)成立于1971年,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坐落于巴塞罗那,是西班牙最好的理工大学之一。该校现有8个校区、23个学院、2400多名教授和科研人员、3万多名注册学生及2600余名国际交换生。

 

UPC所开设的专业有:环境、可持续发展与自然资源、管理、海洋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土木工程、通信技术、工业工程、实用科学、生物系统工程、航空航天工程等,其中以建筑、计算机、电子通信、机器人、船舶工程、航空最为著名。  

 

根据2018QS世界大学排名,该校在工程技术领域排全球第8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