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资讯
通告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 通告资讯

Join Yuanhang, Study Abroad!

DAAD-北航研究计划写作培训报名时间延长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2

 

   

研究计划是申请德国博士学位和奖学金的关键材料。为了帮助有意向赴德读博的学生完成优质的研究计划,顺利获取导师邀请函或申请奖学金,DAAD驻京办事处从2013年起与国内顶尖高校合作组织该培训,聘请专家讲解研究计划的写作方法和技巧。20171029日,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举办的研究计划写作培训将为您提供行之有效的方法和技巧,帮助您实现目标。

招生对象:

计划于2018年赴德读博的北航硕士或博士在读学生,专业领域为自然科学、工程科学、医学等,总名额为25人。专业成绩优异、英语水平良好(雅思5.5或托福80)并已与德方教授建立初步联系的申请人将会被优先考虑。

 

培训专家:

Christian Staehelin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

1962年生于瑞士巴塞尔,现任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有害生物控制与资源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植物基因资源与遗传改良方向学术带头人。先后参与了广东省自然基金委的重点科研项目、广东省科技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多个科研项目,并担任各研究项目负责人。973“固氮项目,项目组组长。中山大学百人计划引进人才。


具体安排:


  时间:20171029日(星期日),9:00-17:00
  地点:中法工程师学院(教学区2号楼)322教室

培训语言:英语
       
日程:

09:00 – 10:30 开班、致欢迎词、培训

10:30 – 10:45 茶歇

10:45 – 12:15 培训

12:15 – 13:45 午休

13:45 – 15:15 培训

15:15 – 15:30 茶歇

15:30 – 17:00 培训

 

往年培训照片:

 

 

报名方式:

请将用英文填写的报名表和参加人员信息表发至以下邮箱报名,报名截止日期现延长为20171026日,邮件名采用如下模式:DAAD写作培训-XXX学院-姓名。


请在此下载报名表参加人员信息表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侯亚男  

报名邮箱:hyn@buaa.edu.cn

联系电话:82338623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71012窗体底端